我的網誌清單

2011-10-08 【新北.坪林】翡翠水庫後花園驚艷行

嚮        導:三姝媚
集合時地:0800 捷運新店站
交        通:搭乘新店客運12公車,0815新店坪林
12公車往坪林班次:06:15, 07:15, 08:15, 10:15, 12:15到小格頭站約25分鐘。
可以乘機車→小格頭站位於台924.5K

加班車好消息:新店客運許站長答應會在8:15 ,看還有多少人未搭乘,才決定是否加派加班車(825 AM)

行程捷運新店站小格頭站小格頭獅頭山觀景點(形似大鱷魚)→茶園山水園產道雲海國小(午餐,行程終點)。至小格頭站搭車(10分鐘)

行程約2.5小時輕鬆 O行,青山倒影湖面,潭影照映藍天,水波不興,湖水靜謐,圓形山丘彷彿八卦美麗的茶園!這裡是台北?還是桃源? (長宏的樂活漫遊)



 中央氣象局表示,因台灣周邊水氣較多、有對流雲系發展,且吹偏東風及東南風,全台今明兩天都有降雨機會..,儘管如此,今天登山樂活動-翡翠水庫後花園驚艷行參加人數高達137名;三姝媚號召力實在另人驚艷!

即使偶有風雨,但大隊人馬山徑同遊,也是很壯觀的美

出了山林,眼前一片開闊,雖然天空灰濛濛的,遠方山脈反而顯露一分靜謐

光禿禿的枝頭,預告秋的來臨...
狀似鱷魚之半島,分隔鯉魚潭與鷺鷥潭

潭水平靜無波如鏡

這角度是否更像靜躺於水面的鱷魚?

潭腰 茶園

美麗的茶園

「雲海國小,聽說目前「全校」一至六年級總共:33人。?
(小而美^.^)

中午就在雲海國小用餐,[感恩陳主任開放餐廳供登山樂友用餐]

像是一群出來遠足的小學生嗎?